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白脸”小区行窃遇上“阳湖群众”,栽了!
2018-08-24 15:23: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小白脸”行窃

  热心大爷擒贼

  常报全媒体讯 脸上涂了白白的一层,走在人群中已经够招摇的了,居然还敢明目张胆地偷东西。近日,这个“另类”蟊贼出现在武进区南夏墅街道学府家苑小区、伺机盗窃电动车电瓶时,被警觉的小区大爷发现,并将其抓获。8月20日,南夏墅派出所已为周大爷申报治安积极分子奖励。

  8月9日下午3点40分,一名穿着白色汗衫、骑着一辆破旧自行车的男子进入学府家苑小区,其脸上不均匀地涂着一层白白的东西,看起来有些瘆人。男子顶着烈日,对停在楼道单元门口的电动车虎视眈眈。男子的怪异行为很快落入小区业主周大爷眼里。周大爷骑上电动车,一路盯梢,当看到男子得手后准备离开,周大爷立即通知保安,两名保安闻讯赶来将男子抓获。

  经查,男子佟某是名惯偷。因为天气太热,其长期住在小旅馆里,脸上起了湿疹而涂上了白色的药膏。目前,佟某已被武进警方行政拘留。 (小波 武公)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