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转发扩散!B19路将撤除,B16路将改由淹城始发
2018-08-24 09:01: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B16路将改由淹城始发

  B19路将撤除

  常报全媒体讯 昨日记者从我市公交公司获悉,该公司根据快速公交一号线客流断面的特点及目前市民的出行规律,将于8月26日起对B16路、B19路公交进行优化调整,旨在进一步优化线路资源,提升公共资源的利用效率。

  据悉,调整后的B16路:由淹城公交枢纽始发,经延政大道、武宜路、兰陵路、劳动西路、怀德北路、通江路、黄河路、晋陵路,至新北公交中心站返回。沿途停靠兰陵路延政路、兰陵路长虹路、兰陵路广电路(星河COCO City)、兰陵路人民路、兰陵路聚湖路、兰陵路中吴大道、兰陵路光华路、兰陵路劳动路、劳动路广化街、怀德桥、怀德路延陵路、西新桥、万福桥、通江路飞龙路、通江路龙城大道、通江路太湖路、通江路河海路、通江路汉江路、通江路黄河路等站。

  至于B19路,由于B16路优化调整后,满足了快速公交一号线高客流断面的需求,因此将B19路与B1路合并运营,番号统一为B1路。

  (杭汉军 马静)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