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纳博特斯克精密减速机二期项目签约武进高新区
2018-08-24 08:58: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纳博特斯克精密减速机

  二期项目签约武进高新区

  常报全媒体讯 8月23日,纳博特斯克(中国)精密机器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在武进国家高新区举行签约仪式。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史志军出席签约仪式并与纳博特斯克株式会社社长小谷和朗,共同探讨公司未来在武进的进一步发展。

  纳博特斯克株式会社由帝人制机株式会社和纳博克株式会社的油压机机器事业部于2003年合并而成。公司总部位于日本东京,主要从事航空航天、轨道交通、船舶控制、产业机械、新能源、自动化机械等产业的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所生产的机器人用精密减速机是机器人的核心零部件之一,全球市场占有率超过了60%。

  纳博特斯克(中国)精密机器有限公司一期项目用地78亩,注册资本5000万美元,主要生产机器人用精密减速机,规划年产量20万台。为进一步扩大产能,公司计划征用现有工厂西侧98亩地块投资二期项目,新增产能20万台/年,整个项目将形成年产40万台精密减速机的产能。 (张丽媛 吕亦菲)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