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过"车瘾"女子偷同事车练手 被发现竟逃上高速
2018-08-23 14:2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无证上高速 过“车瘾”获刑

  常报全媒体讯 为过把“车瘾”,无证偷开同事汽车,被发现后,还开上高速公路想跑回老家了事。近日,胆大妄为的女子耿某被法院以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

  今年1月10日,耿某到单位打卡上班,进入员工更衣室后,发现有柜子没上锁,便顺手偷走了里面的几十元现金和同事的一把车钥匙。刚学会开车但还没拿到驾驶证的她,为过把“车瘾”,趁同事在上班,竟将车开出去“兜风”。同事发现车被偷后,立即联系厂务,查看了周边监控,发现系耿某所为。在与其取得联系后,同事和厂务好言相劝其尽快还车,既往不咎。没想到,耿某非但不想将车还回,反而径直上了高速,准备连夜逃回老家河南。逃跑途中险象环生。

  在警方的围追堵截和耿某男朋友的规劝下,耿某自知走投无路,后在高速公路服务区投案自首。经鉴定,被盗车辆价值4.6万元。

  (童华岗 张敏 尹晓静)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