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入室盗窃后心怀愧疚 故地重游去还包落网
2018-08-23 14:2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入室盗窃后心怀愧疚,把银行卡和钱包给受害人还了回去,结果露出破绽。8月14日,新北区新桥派出所抓住了这个“蟊贼”。

  7月23日晚,吴某在新桥某小区入室盗窃,偷了手机、钱包等财物。失主徐女士发现被盗后立即报警。由于当晚下大雨,监控探头没有捕捉到嫌疑人的身影,调查陷入僵局。7月25日,徐女士再次联系民警说:“我好像发现那个偷东西的人了。”

  原来,当天,徐女士的室友联系她:“你之前丢的包莫名其妙出现在我们门口了。是不是那个小偷良心发现,还回来的?”徐女士立即联系物业查看监控,发现不久前,有一男子鬼鬼祟祟在她家门前探头探脑。民警立即根据线索展开侦查,很快将嫌疑人吴某抓获。当问到他为什么要把包还回去时,吴某说:“我第一次偷东西,到手后发现除了手机,钱包里只有200块钱,其他都是银行卡、社保卡什么的。我想这些东西我拿着也不能换钱,干脆还给她算了。”

  目前,吴某已被刑事拘留。

  (童华岗 陈剑锋 袁梦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