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已有5家房车企业 销售占全国市场三成
2018-08-23 14:2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州房车销售占全国市场三成

  常报全媒体讯 19日,常州天晟旅行装备有限公司的8辆房车整装待发,前往太湖湾露营谷驻地。9月25日开门迎客。

  房车长11米,宽2.6米,高3米。白色系外观,加以简单的线条勾勒,整车显得简洁大气。

  走进房车,说是一辆车其实更像一个家。车内格局清晰,休息区、卫生间、会客区功能齐全。会客区由沙发和升降桌组成,无论是聊天还是吃饭都可以满足。卫生间,干湿分离功能俱全。房车两头分别设置有主卧和次卧。

  在客厅还设置了多个储物柜,拿取方便,并设有外置水电接口、电视网络接口等,完全可以满足四口之家日常的所有需求。房车智能系统在无人使用的情况下,会开启新风系统,更换室内空气。

  “房车分自行式和拖挂式。”常州天晟旅行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陆纳科介绍,天晟生产的房车以拖挂式为主,自身没有动力系统,需要靠前车进行牵引。

  据了解,这款房车最大的优势,是车身依托母公司天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采用PVC结构泡沫板材代替传统材料,重量更轻,而且提高了车体的隔热隔音性能。

  “今年市场行情好,订单是前三年的总和,在山东、云南、湖北、江苏等地都能看到我们的房车。”陆纳科说,目前常州有5家房车企业,销售占全国市场的三成。

  常州天晟旅行装备有限公司的发展目标并不局限于制造业。“房车让我们进入了旅游行业,除了房车,我们还可以提供住宿的帐篷、木屋等各类旅行装备及配套解决方案。未来我们将为营地解决的,不仅仅是硬件设备的问题,更多的是持续发展、文化领域、配套活动方面的软件支持,例如皮划艇、露营生存训练、团建等。”

  陆纳科说,我们倡导的是旅游的3.0模式,不再单单是景或者文化,更是景和文化的结合。 (凃贤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