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82家市级机关单位首次接受“七五”普法中期考评
2018-08-23 14:1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我市开展“七五”普法中期考评

  首次对市级机关单位部门普法考评全覆盖

  常报全媒体讯 今年是“七五”普法中期考评之年。市委组织部、宣传部、依法治市办、机关党工委、司法局、人社局等6部门,近日联合对82家市级机关单位开展了“七五”普法中期考评工作。

  为期3天的考评,是首次对市级机关单位部门的全覆盖普法检查考核,实现了单位、工作、阵地、项目的四个全覆盖,是普法工作的一次全景展示,搭建了互动学习的载体平台,建立了分领域推进的普法新模式。

  市委组织部等6家单位组成6个考评小组,每个小组负责16-18家单位,通过逐一听取汇报、查看台账资料、实地察看法治文化阵地、座谈询问、问卷调查、反馈意见等方式进行考评。

  下一步,各部门、各单位将结合本次考评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之处进行整改,于9月上旬前落实到位。(黄钰 常思轩)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