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妇联来常调研妇联高质量发展工作
2018-08-23 14:1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省妇联来常调研妇联高质量发展工作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彤率队来常,专题调研我市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妇儿发展、妇女权益保护和女性创新创业等高质量发展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陪同调研。

  张彤一行实地走访了市妇儿活动中心、女性社会组织服务基地、荷花池众创街区服务中心、市社区天天乐惠民服务中心、市妇联家暴社会庇护点、麦次元工作室等处。

  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创新,推进非公组织妇联建设力度,涌现出了常州网妇联、市婚姻协会妇联、荷花池街道众创街区妇联等一大批新形态、新业态的妇联组织,张彤对此表示高度赞赏。她强调,要把妇联组织建到女性朋友的身边去,把各领域、各层面的女性吸纳到妇联中来,增强基层妇联组织的活力,推进妇联组织向更高质量发展。 (秋冰 杭芸)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