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8个项目入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2018-08-23 14:1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近日,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拟获奖项目公示,我市8个项目入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得奖总数居全省前列。

  获奖的八个项目包括: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研究与实践》(一等奖);江苏理工学院《德知技融合、因类施策、多元发展—整体提高职业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江苏实践》(一等奖);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四方协同,精准对接,高职模具技术人才培养体系的创新与实践》(二等奖);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装备制造类专业创新型人才培养PECCW模式的探索与实践》(二等奖);江苏理工学院《江苏创新现代职教体系、系统化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研究与实践》(二等奖);常州刘国钧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传承刘国钧“懂技术会管理”用人观,探索“双核并重双轨并进”人才培养模式》(二等奖);江苏省溧阳市天目湖中等专业学校《基于混合所有制的中职电梯专业实训基地建设及运用》(二等奖);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中职校“三化五路三景”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的构建与实践》(二等奖)。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按照教育部《教学成果奖励条例》,设立的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领域最高级别的业务类奖励,每四年评审一次,

  此次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共收到推荐成果1054项,经审议,江苏省推荐的50个项目,拟获奖项目46项,其中,一等奖9项、二等奖37项。

  (教宣 尤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