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北区:加强药械企业全过程监管 违法违规零容忍
2018-08-23 14:12: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新北区对药械企业加强全过程监管

  常报全媒体讯 8月20日下午,新北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全区药械生产经营企业警示教育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全省进一步加强药品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近年来,新北区药械监管工作一方面从源头上严防风险、在过程中严管风险、在使用中严控风险,加强药械安全监管;另一方面通过组织开展药械质量沙龙、把握政策及时调研、强化诚信体系建设,多举措引导产业健康发展。会上,各药械企业负责人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千红药业、紫龙药业和康辉医疗作为优秀企业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下一步,新北区将加强对药械、生产、检验、储存、运输、使用等各个环节全过程监督,加强技术防控、风险预警和应急处置,建立更加严厉的惩戒体系,对违法违规坚持零容忍、严打击,确保不发生源头性重大药械质量安全事故。同时加快该区药械诚信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守信AA、AAA医药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区药械生产经营企业诚信、规范、守法经营。

  会议现场共发放《警示教育宣传手册》2000份,到场企业负责人均签署《常州市新北区药械生产经营企业公开承诺书》,承诺规范生产、守法经营,主动承担主体责任。 (王芸潺 吴燕翎)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