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央视又来了!这次竟是为给这几位溧阳青年做媒!
2018-08-21 09:17: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央视《乡约》栏目走进溧阳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上午,央视七套大型相亲交友户外访谈节目《乡约》,在溧阳天目湖旅游度假区完成节目录制,近两千名观众见证了一对青年成功牵手。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徐伟南观摩活动。

  《乡约》栏目是目前央视唯一户外相亲访谈类节目,也是央视走进地方录制的大型地面活动。上半年,《乡约》曾走进太湖湾环球动漫嬉戏谷。

  常州市天目湖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总经理史瑶琴告诉记者,《乡约》走进常州,是我市整合各类资源,实现“旅游+”与“+旅游”双向融合,打造近悦远来的旅游明星城市的创新之举,对推介宣传常州旅游,打造高质量旅游明星城市具有积极作用。

  本次活动由常州市总工会、溧阳市总工会等组织,自7月启动海选后,1个月就有近300名单身青年报名。最终,4位男女青年成为录制嘉宾。

  据了解,市总工会近年来把帮助单身职工交友联谊作为重要工作之一,专门组建了一支百人“工会红娘志愿服务队”,为单身青年牵线架桥。上半年,我市各级工会开展各类单身职工相亲交友活动近百场。

  (秋冰 毛人杰 廖原 张海韵)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