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围绕进一步解放思想 经开区召开26场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8-21 09:17: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围绕进一步解放思想——

  经开区召开26场

  专题民主生活会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经开区纪工委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专题民主生活会。至此,经开区各级部门的专题生活会全部召开完毕。

  据了解,这类围绕解放思想、服务发展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经开区各级部门共召开了26场,实现区域全覆盖。经开区党政领导班子首先召开,大家围绕“进一步解放思想,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主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并相互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武进区委副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顾伟国介绍,召开这26场民主生活会,主要是新形势下经开区自身发展的需要。

  今年上半年以来,经开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生态环境整治、城乡建设、经济发展转型升级等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在中央和省、市环保督察以及全面建设各项工作推进中,部分领导干部在思想、能力、工作、作风等方面还存在需要认真重视和解决的问题,尤其需要解放思想,充分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有力武器,敞开心扉、深入交流,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改进措施。

  “前一阵大家都在忙检查、忙发展,确实需要这样一场自我剖析、认清形势的会议。”一名中层领导干部说。他表示,大家当面锣、对面鼓地一谈,班子更团结了,战斗力和凝聚力也有了很大提高。(舒泉清)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