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妈“顺手牵鱼”回家煮了吃 民警半个月后找上门
2018-08-20 14:08: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大妈“顺手牵鱼”

  民警半个月后找上门

  常报全媒体讯 出门办事时,蔡大妈碰巧看到一辆电动车踏板上有一袋鱼,一时起了贪念随手顺走。回家后,蔡大妈将袋子里的鱼煮了吃了,她本以为没事,不想民警半月后找上了门。

  小张从事鱼以及海鲜的供货工作,平日里骑电瓶车给各家餐厅饭馆送货。7月17日上午9点半,他和往常一样,在电瓶车上放着几大塑料袋货物,一家一家地送货。由于送货时间短,电瓶车又停在店门口,所以他每次进店都将剩下的货放在电瓶车踏板上。这次前后不过两分钟,小张出店门想骑车时,发现踏板上的一袋货物不翼而飞!袋子内装有10公斤草鱼,5公斤雅片鱼,价值约500元。于是,他立刻向新丰街派出所报警。

  民警通过查看事发地监控录像,迅速锁定嫌疑人,于近日成功抓获嫌疑人女子蔡某。蔡某今年四十多岁,她交代,她当天看到旁边停放的电瓶车上有一大袋子东西,而且周围无人,一时起了贪念将袋子拎走了。回家后,她看到袋子内全是鱼,就分几天陆续吃掉,之后就忘了这事。随后,蔡某被行政拘留。 (莫国强 汪磊)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