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FIRST召开品牌发布会 将常州打造为电音文化之城
2018-08-16 17: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5日常州讯(记者 赵家玮) 随着当下娱乐文化产业飞速发展,国内各地电音节、派对活动,形式越来越多种多样, 电音圈不断扩展,未来电子音乐在中国的发展势头不容小觑。8 月 14 日,FIRST 品牌发布会暨第一工场派对 2.0 在常州香格里拉酒店启动。

  活动当晚,热爱电音的知名新媒体人受邀来到品牌发布会现场。19:00发布会正式开始,FIRST BOX 品牌主理人王佳讲述了 FIRST 的诞生历程、设计理念、玩乐方式以及嘉宾阵容。随后,电音派对于当晚 20:00 在 ADAM LEE 的音乐中正式开始,酒店宽敞的空间,被 FIRST 华丽变身为室内音乐节现场。当晚七组嘉宾阵容的搭配演出,将第一工场的舞池掀起音乐风暴。

  此次活动被作为龙城首场派对后的升级版,不久的将来,FIRST也将在常州正式面世。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