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武进公车19日开拍,首批拍卖近150辆,起拍价最低1000元
2018-08-16 09:43: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记者昨天从武进区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获悉,武进区企事业单位取消车辆拍卖会将于本月19日上午举行。本次公车拍卖采用“线上”与“线下”两种方式,分2-3场进行,首批拍卖近150辆,其余车辆将在9月或10月完成拍卖。

  常州正德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裴淑霞介绍说,本次公开拍卖有梅赛德斯奔驰、雷克萨斯、本田、丰田等精品车辆,以及大众帕萨特、丰田普拉多等热门车型,也有企业青睐的大中型客车、面包车和货车。绝大部分车辆成色较新、保养状况较好,具有一定的性价比。

  据悉,本次公车拍卖起拍价从1000元至28万元不等,处置后的收入全部汇至原车主单位。意向人可在8月15日-17日到武进区委党校查看车辆,缴纳保证金后办理登记手续。 (马浩剑)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