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坛区举办第三届的士节
2018-08-16 09:39: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8月15日,以“致敬的士精神,倡导绿色出行,提供最优服务”为主题的2018常州·金坛区第三届的士节开幕仪式在常州市金坛区交通运输缉查大队举行。常州市金坛区运输管理处、常州市运输管理处出租车管理科、常州市金坛区鑫大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金坛区交通运输协会、金坛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城区中队、常州中天汽车集团、常州中天汽车金坛中天日昇汽车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以及区出租汽车驾驶员和媒体代表200余人共同亲临了本次开幕式活动现场。

  金坛区鑫大出租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龙保,金坛区交通运输协会会长刘育伟,中天汽车金坛中天日昇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云俊,金坛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城区中队副中队长徐海俊,先后上台致辞,对第三届的士节的开幕表示祝贺,表示的士与人们的日常生活密切相关,是共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随后,金坛区运输管理处主任马国盛致词并宣布2018常州·金坛区第三届的士节正式开幕。

  启动仪式上,金坛区天霸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驾驶员杨敖林和天霸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驾驶员赵元忠的女儿赵霞同学,分别代表本区出租汽车驾驶员和出租汽车驾驶员家属发言。赵霞同学的演讲,感动了在场所有的人,“他们手握着方向盘,并没有属于自己的方向。不管是雪落霜降还是刮风下雨,他们都在狭小的驾驶室内,让自己的汗水和城市的阳光一起流淌,用计程器把人生的里程一点点丈量。他们是城市的窗口,文明的体现,走在发展的前沿,运送着八方的友人,给这座城市增添了美丽的光环。他们践行本次‘的士节’的号召:倡导绿色出行,提供最优服务。他们的的士精神值得我们尊敬!”

  本次开幕式上还启动了“急速换轮胎”趣味运动会活动,让广大出租车司机一起参与到的士节的活动中来。据悉,本届的士节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丰富的哥的姐们业余生活。将在本月陆续开展“理论课堂——交通安全出行讲解、行业管理讲解,职业病健康科普、公益捐赠、文明驾驶员评选理论测试”等活动,“趣味运动会——极速救援、平衡乒乓球、速叠杯”,以及后续的第三届“的士节闭幕式”暨“趣味赛及理论测试”颁奖盛典。

  据了解,由金坛区交通运管处举办的常州金坛区“的士节”首创于2013年,旨在团结关爱出租车驾驶员,培养并提升出租车驾驶员规范、文明、守法的经营理念。经过五年的经验积累和不断创新,“的士节”从一台节日的晚会升级到全行业从业人员的庆典。起到了呼吁乘客及社会大众关爱支持出租车司机群体,并成功倡导出租车行业职业化、规范化、优质化的服务标准。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常州中天汽车集团的大力支持,2017年金坛区出租车换型中,279位车主中有183位选择了东风日产轩逸车型。通过一年来的运营,东风日产轩逸车型得到了广大出租车驾驶员的一致好评。金坛中天日昇有限公司对183台出租车驾驶员对服务、销售工作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常州中天汽车集团董事长陈逸构表示未来会持续地做好相关的服务工作,为更多的出租车驾驶员朋友提供贴心的服务。

  张浩 海斌 文 刘克林 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