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达人秀我是大明星”登陆龙城 报名即日启动
2018-08-15 17: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5日常州讯(记者 赵家玮) 日前,记者获悉,“常州达人秀我是大明星”即将重磅登陆常州。本次活动由常州奥体横林全民健身中心主办,常州市青之峰网络科技公承办,8月20号-8月31号在常州奥体横林全民健身中心展开角逐。

  大赛将进行初赛、复赛、总决赛。即日起至8月31日,市民可以通过扫码参与报名,参赛人群不限年龄、职业、性别,拥有各类才艺或绝活、特别技能的个人或集体均可,比赛内容包括声乐、舞蹈、器乐、语言、形体…

  参赛成功者不但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品,还能成为社区风云人物。此外,才艺达人也可以报名当选评委,为才艺梦想家们指正指导。

  机会就在眼前~达人秀选手报名开始啦!千万不要让自己的才艺埋没在人海中,快来一展才艺惊艳全场吧!

  咨询电话:15161183575

  联系人:张女士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