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违法王!不分日夜疯狂违章,半年就达200多条
2018-08-15 09:55: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遵守交通规则,是一个人基本的素质和常识,不过,在常州有辆“牛车”,仅2018年,就有200多条交通违法行为记录。目前,该车已被武进警方暂扣。

  今年7月,武进交警工作中发现,有一辆牌号为苏DMQ373的蓝色本田小车有大量违法,近2年来达到了300多条,仅今年以来就有200多条,均未去处理。除逾期未年检外,该车还存在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乱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违法时间不分白天、黑夜。经查,该车经常在湖塘、西太湖、湟里、嘉泽一带出入,民警根据其行径轨迹,分析其经常出现的路段和时间,设置拦截。

  8月3日下午,武进交警大队民警在腾龙路长虹路路口成功拦下该车。驾驶人掌某称,这辆车是他1个多月前抵债来的,还未过户,之前已经几次转手,这么多违章不能算在他一人头上。不过,根据他的说法,民警查到仅在1个月内,该车就出现了10多次违法。

  民警将该车暂扣,并责令掌某积极配合处理违章。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芮伟芬 焦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