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4.3亿!黑牡丹置业竞得新北区原银河湾卓苑地块
2018-08-15 09:46: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新北区原银河湾卓苑地块

  被黑牡丹置业竞得

  常报全媒体讯 新北区原银河湾卓苑地块通过淘宝拍卖平台进行司法拍卖。昨天,在经过115轮竞价后,常州黑牡丹置业有限公司以4.301亿元竞得该地块。这是今年常州市区继凯悦中心之后,进行司法拍卖的第二宗知名地块。

  银河湾卓苑地块位于新北区通江路西侧、黄河路南侧,土地使用权面积24050平方米,土地使用权终止日期分两块:商业部分是到2046年12月19日,住宅部分是到2076年12月19日。该拍卖地块的土地性质为商住,建筑容积率≤2.2,建筑密度≤20%,建筑限高≤80米,绿地率≥30%。起始楼面价6381元/平方米,起拍价3.376亿元。

  该地块内有1幢四层建筑物、3幢其他用房以及部分土地附着物,建筑物建筑面积为1939.52平方米,附属设施为地面附属钢筋混凝土基础和平台、道路等。

  从淘宝司法拍卖平台上看,该地块评估基准日为2018年5月28日,土地使用权评估价为4.17亿元,地上建筑及附属设施评估价为500.33万元(其中房屋价格为270.68万元,附属设施价格为229.65万元),合计评估总价为42200.33万元。

  据了解,银河湾卓苑地块属于新市府板块,与江南环球港一路之隔,沿通江路向南2公里可达新北万达广场。附近有常州国际汽车城、锦江国际大酒店、香格里拉大酒店、凤凰大酒店等环绕。交通方面,黄河路上地铁1号线在建,东侧通江路BRT线路直达,公共交通设施相对便利。

  本次司法竞拍胜出的常州黑牡丹置业有限公司,在售的商品住宅有牡丹三江公园、新城牡丹万和城。

  (王淑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