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万元名表戴了10个月生锈 男子要求退换被拒
2018-08-14 13:15: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家住溧阳的刁先生去年9月花11500元买了一块名表,戴了不到1年就发现手表中心点有生锈的迹象。经溧阳市场监督管理局溧城分局调解后,商家将手表送到上海特约修理部免费修理。

  今年6月,刁先生发现手表中心有生锈的迹象,7月商家将手表送到上海检测,被告知该手表的防水功能是正常的,但是机芯却是生锈的,商家给予刁先生的回复是为其付费维修。而刁先生非常气愤,觉得自己花这么多钱买的手表,戴了不到1年就出现生锈问题,要求退换。双方争执不下,刁先生于是向溧阳市场监督管理局溧城分局投诉。

  接诉后,消协工作人员立即展开调查。经查,刁先生反映的情况属实。经调解,最终商家将手表送到上海特约修理部进行免费修理,包括换生锈部位的零件和免费整体保养,刁先生表示认可。 (庄奕 曼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