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人,台风"摩羯"已成功"收货",高温逐渐回归
2018-08-14 13:15: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12日晚到13日,受到台风“摩羯”影响,常州中北部、溧阳普降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他地区普降小雨,三地最大雨量分别为常州孟河镇68.2毫米、金坛尧塘小学9.2毫米、溧阳戴埠镇53.7毫米,并伴有6级东北大风。

  作为今年登陆“江浙沪包邮区”的第三个台风,“摩羯”对常州还算温柔,今天开始,高温晴热的天气又要逐渐回归了。不过毕竟快要到8月中旬了,高温开始乏力,预计本周的最高气温也只会在34~35℃左右徘徊,而且会时不时来一场阵雨。

  今年,台风尤其“偏爱”华东地区,从7月下旬至今的不到一个月时间里,已有三个台风登陆华东。从历史数据来看,从1949年至2017年8月底,登陆江浙沪地区的台风共有49个,平均每年1个都不到。 一只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