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总投资2亿元!太湖湾露营谷项目下月试运行
2018-08-14 12:5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太湖湾旅游度假区:

  露营谷项目投资2亿元下月试运行

  设有房车基地、露营帐篷、树顶玻璃栈道、滑草场、丛林探险等项目

  常报全媒体讯 塑造高质量的旅游明星城市,我市又添一景。记者9日从武进太湖湾旅游度假区获悉,总投资2亿元的太湖湾露营谷项目已进入建设冲刺阶段,计划今年9月底试运行,“十一”期间正式与广大游客见面。

  作为跨界旅游项目,露营谷规划面积近700亩,集生态宿营、拓展培训、生态游乐、农趣体验等为一体。谷内有丰富的自然植被、广阔的阳光草坪,还设有五星级标准房车基地、帐篷酒店、生态木屋、特色蘑菇屋及数百个露营帐篷。游客除了露营住宿,还能体验树顶玻璃栈道、滑草场、丛林探险、篝火晚会、采茶叶、打年糕等特色项目。

  露营谷也是目前华东地区规模最大、配套最齐全的拓展培训基地,可满足成人、青少年、儿童等各类群体的拓展需求。

  近年来,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围绕“体育休闲小镇”目标,积极推动体育休闲运动与旅游业“联姻”。国内规模最大的24小时单车骑行赛、“秋酷跑”、千人毅行等连续举办了多届。这些比赛将太湖湾的秀美风光和核心景点融入其中,在丰富市民文体生活的同时,显著提升了太湖湾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管委会副主任李云辉表示,将进一步拓展赛事引进渠道,增加水上运动等项目,实现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周健 马浩剑)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