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爱琴海商业集团华东大区精英人才见面会在常召开
2018-08-13 15: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3日常州讯(黄怡煜 赵家玮) 8月12日,爱琴海商业集团华东大区精英人才见面会于常州希尔顿酒店二楼帝景A厅召开,为常州爱琴海购物公园奥特莱斯项目吸英纳才。

  爱琴海商业集团华东大区人事总监 郭伟

  郭伟在会上对爱琴海商业集团发展历程、企业前景、员工福利等方面作出演讲,使现场候选人对爱琴海商业集团企业文化、企业价值观等有了深刻的认识。候选人也对爱琴海商业集团的发展平台、用人机制表示高度认同。

  爱琴海商业集团华东大区招商营运部总经理

  常州星琴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朱健国

  朱健国在会上对常州爱琴海购物公园奥特莱斯的前景作出进一步阐述,让每一位候选人深刻了解常州项目独特的“奥特莱斯”定位,以及项目的人才培养机制。据了解,参与此次精英人才见面会的候选人将近100人,无一人中途离场。

  常州爱琴海购物公园奥特莱斯作为爱琴海商业落子常州的首个亮相作品,填补了龙城东大门商业空白,后续项目也将陆续亮相。此次人才见面会将爱琴海商业的品牌形象及企业理念深植人心,前来参加此次见面会的候选人纷纷表示对爱琴海项目绽放常州充满期待。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