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中国·溧阳国标舞国际公开赛17日揭幕
2018-08-10 16:3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溧阳将举办国标舞国际公开赛

  常报全媒体讯 记者昨天从溧阳市政府部门获悉,该市将于8月17日至19日举办2018中国溧阳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国际公开赛暨第19届青少年国际标准舞全国锦标赛。

  本届大赛由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溧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溧阳市文化广电体育局、教育局、旅游局、常州卿之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溧阳市国标舞协会、体育舞蹈协会承办。

  据常州卿之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华宸熙介绍,8月17日举行的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国际公开赛,有来自俄罗斯、乌克兰、意大利、澳大利亚、德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名优秀选手参赛;全国各地专业院校、高等院校组别实力新星也将同台竞技。8月18日至19日举行的第19届CBDF青少年国际标准舞全国锦标赛上,将有来自北京、天津、重庆、山东、山西、安徽、新疆、内蒙古、河北、浙江、江苏等地的200支代表队、近6000多名青少年选手参赛。还将举行CBDF国家少年队选拔赛和“希望之星”青少年表演舞展演、CBDF青少年省际对抗赛等。幸运入选CBDF国少队的青少年选手,将会获得2019年1月CBDF维也纳中国新年舞会邀请函及参赛资格。 (戴青 李金堂)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