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又一家德资企业在金坛落地 总投资2.7亿美元
2018-08-10 09:2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德国一企业在我市创办独资企业

  明年底投产可提供就业岗位1200个

  研发生产嵌入式封装电路板,年纳税可达1亿美元

  常报全媒体讯 本月8日,总投资2.7亿美元的胜伟策电子(江苏)有限公司项目,在金坛区金城科技产业园开工。

  这一项目占地214亩,新建厂房13.4万平方米。该项目系德国企业独资,将于明年12月竣工投产。届时,可形成年产126万平方米嵌入式封装电路板生产能力,新增年销售收入7.5亿美元,上缴税收1亿美元,提供就业岗位1200个左右。

  据了解,德国胜伟策电子公司成立于184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嵌入式封装电路板(PCB)设计与制造的企业,是全球最佳汽车PCB供应商。该公司主要为奔驰、宝马、保时捷等知名汽车制造商提供无人驾驶芯片封装技术,同时为高端智能装备等领域提供优质PCB及创新解决方案和服务。

  金城镇镇长李祁透露,该项目是金科园至今引进的最大外资项目和电子项目。在当天举行的投资环境推介活动上,多家企业特别是德资企业又与金科园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市、区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赵鹤茂 汤汉华 杨兆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