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委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明确四点要求
2018-08-10 09:23: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市委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注重成果运用 突出巡察实效

  常报全媒体讯 市委日前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省委巡视发现有关问题的通报精神,讨论通过相关巡察工作制度,研究部署巡察工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春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市委各巡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江苏及十三届省委第四轮巡视18个县市期间对市县巡察工作专项检查发现有关问题的通报精神。会议要求,高度重视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各辖市区要主动认领,切实整改,推动中央、省委巡视问题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会议研究审议了《巡视巡察联动工作方案》,研究讨论了《关于进一步完善辖市区党委书记听取巡察汇报情况报备制度》和市委巡察机构七项会议制度。会议还对下阶段巡察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张春福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要提高站位,对标整改,巡察办要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在全盘认领的前提下,主动提出整改意见,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提交专门报告;要严守纪律,高度重视省委巡视常州工作,以事实为支撑,实事求是反映问题,积极配合好省委巡视工作;要恪守规矩,严格律己,严格执行好各项制度,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要综合运用巡察方式方法,按照“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的巡察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更加突出巡察实效。 (舒泉清 郭飞)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