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汽车停在路边,马路对面飞来碎石,砸出几个小坑
2018-08-09 10:0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汽车停在路边,没想到对面正在拆迁,落下的碎石将车砸出了小坑。因为赔偿无果,车主王女士和拆迁人员争论不休,民警调解了一个多小时,双方仍不肯让步。

  8月5日,新闸派出所接到市民王女士的报警,称停靠在新昌路237号门口的汽车被附近拆迁掉落的石头砸坏了。民警到场,看见对面机床厂地块正在拆迁,王女士的汽车就停在路边,被砸了几个小坑,周围还散落着一些碎石砖块。王女士说,是拆迁公司野蛮施工导致她汽车受损,要求赔偿500元修理费。拆迁公司现场负责人程某承认是自己的责任,但认为500元修理费太高。

  双方争执不下,民警安抚双方情绪,建议双方各让一步,将赔偿金额确定为350元,但王女士坚决不同意。调解了一个多小时,双方仍不能达成一致,民警只得告知他们,可通过街道拆迁办协调或者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毕涵叶 芮伟芬)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