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一男子抖音上认识"牛人" 3000元换来盒泡面
2018-08-09 10:0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抖音上认识“牛人”

  3000元换盒泡面

  常报全媒体讯 抖音五分钟,人间一小时。抖音在网络上大火的同时,不少骗子也瞄上了这个平台。近日,武进区牛塘镇的小纪在抖音结识了一位“牛人”,对方提出用iPhoneX交换3000元救急。小纪汇款后,收到了装有“iPhoneX”的邮寄包裹,打开一看,里面竟是一盒泡面。

  今年7月,小纪在牛塘镇一出租屋内刷抖音评论时,认识了“抖友”A,并在A的推荐下进入了名叫“迷之抖音无名群”的微信群。在群里,小纪认识了B,在小纪眼中,B是一个“牛人”,两人互加了微信好友。

  一天,B给小纪发来留言:“我喝酒把别人的车砸了,要赔偿,我现在把iPhoneX寄给你,你转我3000元。”小纪听罢,立即汇了3000元给他。几天后,小纪收到了包裹,当他满心欢喜打开包裹时,发现里面装的竟是一盒泡面。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武进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互联网时代,请不要轻易相信电话、网络那头的人,特别是和你谈钱的人。请守紧自己的口袋,别让骗子得逞。 (小波 武公)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