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轮车陷入路边排水沟 收费站员工请来"大神"
2018-08-09 10:08: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三轮车陷入了路边排水沟

  收费站员工请来叉车相助

  常报全媒体讯 8月8日上午8时许,一辆农用三轮车在驶经104国道溧阳收费站时,右后轮陷进了路旁的排水沟里,怎么都出不来。后来在收费站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调来叉车才将三轮车给端了出来放平。车主对收费站工作人员的帮助深表感谢。

  据了解,车主翟先生是宜兴市杨巷镇人。当天他驾驶一辆农用三轮车,运载了一车的电缆,从溧阳返回宜兴。当他在途经104国道溧阳收费站,从非机动车道口行驶时,车身猛地一下往右侧倾斜,右后车轮下陷。

  翟先生吓了一跳,连忙从车上下来,发现原来在车道旁有一个排水沟,上面盖有水泥盖板,农用三轮车的右后轮从水泥盖板上压过时,其中有块盖板突然破裂塌陷,导致右后轮卡进了排水沟里。翟先生试了试,只靠他自己根本不可能把车子扶正。

  收费站工作人员许志超是第一个发现情况的,他喊来另一名工作人员沈炀赶场。两人在保证道口安全的情况下,引导过往车辆、设置安全警示桩。他们还通知稽查员朱乐带着翟先生,到附近的修理厂去借叉车前来帮忙。

  

  叉车正在抬起侧斜的农用三轮车

  经过叉车师傅长达1个小时左右的努力,这辆被卡了右后轮的农用三轮车终于被从排水沟里抬了上来,并被放正。经过检查,农用三轮车的右后轮和车身并无异状,还能继续行驶。

  临行前,翟先生对收费站工作人员和叉车师傅的帮助,再三表示感谢。

  (谢泉平 赵璐 舒翼 图文报道)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