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8-08-09 10:04: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凝心聚力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下午,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委全会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舆论支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是在常州发展的加速期、关键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深入研判了当前常州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确定了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明确了着力塑造高质量工业明星城市、旅游明星城市和管理明星城市的工作抓手和奋斗指向,对于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对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加强宣传,努力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要紧扣“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主题,弘扬“勇争一流,耻为第二”的精神,突出“工业明星城市、旅游明星城市、管理明星城市”的布局,精心策划、统筹运用各类宣传载体和资源,报道好贯彻落实的工作举措、实际行动、最新成果和鲜活经验,凝聚起共建明星城的强大合力。

  二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思想和行动自觉。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注重抓住重点学,注重结合实际学,努力做到身体力行、学用相长。

  三要加强对标,高质量推动工作走在前。要自觉对标、明确任务、主动担当,旗帜鲜明讲政治,大力弘扬主旋律,深入推动文化建设高质量。

  会议还通报了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以及近期重点工作的新闻报道要点。

  (姜小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