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首个“全民健身月”启动!8月,还有更多公益赛事
2018-08-09 08:46: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我市首个“全民健身月”启动

  12位市民获颁业余运动等级证书

  

  常州市首个“全民健身月”盛大启动。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2018年常州市全民健身日暨江苏省体育舞蹈嘉年华活动在常州奥体中心体育馆正式启动。当天,市属13个体育场馆全部向市民免费开放。整个8月,还将推出一系列健身优惠活动。

  8月8日,也是全国第10个“全民健身日”。市体育局将8月确定为我市首个“全民健身月”,并推出了一系列惠民措施。

  在“全民健身月”期间,我市公布了市属体育场馆历年来力度最大、范围最广的健身优惠办法,以鼓励市民积极参与健身活动。市民办理指定的健身卡最低可享受62折优惠,购买零票享受88折优惠。

  本月,公益赛事活动亦精彩纷呈。第十五届市运会青少年部篮球、排球,职工部足球,社会部掼蛋、飞镖、5人制足球、3人制篮球、保龄球等项目比赛持续进行,广大市民可积极报名参赛。

  今年,我市印发了《常州市业余运动等级评定办法(试行)》,成为全国首个开展业余运动等级评定的设区市。截至目前,已有超过500名市民达到了常州市业余运动等级评定的标准。昨天,在启动仪式上,12位市民获颁常州市业余运动等级证书。

  据了解,凡是已获得常州市业余运动等级证书的市民,除了可以享受《办法》中规定的优惠措施,还可以在市属国有体育场馆参加健身时,分别再享受场馆门市价七、八、九折优惠。(姜小莉 朱臻图文报道)

  

  2018年常州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暨江苏省体育舞蹈嘉年华在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近4000名体育健身爱好者观摩活动。

  

  常州市武术协会太极功夫扇团队的表演,展现了中国武术和文化元素的完美结合和中国传统文化的美德。

  

  体育舞蹈也称“国际标准交谊舞”,被列入省运会和市运会比赛项目。图为来自英国黑池舞蹈大赛职业新星世界冠军的意大利选手带来美轮美奂的体育舞蹈表演。

  

  我市小学生表演的斗牛舞。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