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北、钟楼消费环境满意度并列全市第一
2018-08-08 16:4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8月3日我市召开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钟楼区消费环境满意度为79.3%,与新北区并列第一。

  作为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牵头部门,区市场监管局以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为抓手,切实提升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和消费者满意度。通过强化消费维权、企业诚信自律、打造放心消费品牌等多种途径,持续构建安全有序、健康放心的消费环境,形成了政府主导、企业参创、市民参与的社会共治良性局面。截至目前,全区共创建江苏省放心消费先进示范单位48个、江苏省诚信品牌企业3个、江苏省放心消费先进示范区域9个;常州市放心消费先进街区12个、常州市放心消费先进单位202个。日前,又有18家企业通过了2018年度市级放心消费创建先进单位的初审。

  (蒋凌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