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齐聚全球最高水平舞者,2018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国际公开赛8月登陆溧阳
2018-08-08 15: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8日常州讯(记者 戴青 赵家玮) 记者获悉,2018中国溧阳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国际公开赛暨第19届青少年国际标准舞全国锦标赛即将于8月17日—19日在溧阳市奥体国际花园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俄罗斯、乌克兰、意大利、澳大利亚、德国、中国台湾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500余名优秀选手将决战舞林之巅。同时,全国各地专业院校、高等院校组别实力新星也将同台竞技,展现国标舞在国内院校的普及与推广成效。

  8月17日举行的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国际公开赛上,国际公开甲A组摩登舞、拉丁舞最高水平强者即将齐聚溧阳。8月18—19日举行的第19届CBDF青少年国际标准舞全国锦标赛上,将有来自北京、天津、重庆、山东、山西、安徽、新疆、内蒙古、河北、浙江、江苏等200支代表队,近6000多名青少年选手参赛,比赛组别数量首次突破10000大关。

  除了青年组、业余青少年、专业院校、高等院校等常规比赛外,本届赛事还将举行CBDF国家少年队选拔赛和“希望之星”青少年表演舞展演、CBDF青少年省际对抗赛等精彩项目。幸运入选CBDF国少队的青少年选手,将会获得2019年1月CBDF维也纳中国新年舞会邀请函及参赛资格,代表中国荣耀出战,在金碧辉煌的维也纳霍夫堡宫逐梦世界舞台。

  本届大赛由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溧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溧阳市文化广电体育局、教育局、旅游局、常州卿之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溧阳市国标舞协会、体育舞蹈协会承办。赛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大赛的举办将把国标舞的体育精神和文化内涵传递至溧阳乃至整个长三角地区,进一步推进溧阳体育舞蹈交流向更深层次发展,推动长三角城市群文体产业互动合作,为溧阳国标舞运动品牌创新发展增添新的动能。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