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养老金补了千余元 老太一高兴全掉在了公交上
2018-08-08 10:0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溧阳的曾婆婆去银行拿养老金,发现补发了千余元,喜滋滋地把钱取了出来,结果不小心掉在了公交车上。幸亏当班司机沈友华细心,捡到后妥善保管,如数还给了曾婆婆。

  8月4日上午,家住溧阳肇庄村的曾婆婆坐公交8路车去银行拿自己和老伴补发的养老金,到银行一查,两人加起来有千余元。乐滋滋的她当即把补发的钱全取了出来,随后高兴地去菜场多买了几个菜,大袋小袋拎着上了公交车。下车时,曾婆婆只顾着拎菜,竟把放钱的小拎包忘在了车上。

  好在她下车的站点是单程终点站,当班司机沈友华准备掉头时,发现座位上有一只花色小拎包,打开一看,里面有现金1700元,立即上交。

  到家后的曾婆婆拣完菜,跟老伴提起补发工资的事,才发现拎包不见了,急得叫儿媳开车送她到公交公司寻找刚乘的那班8路车。当她们急匆匆赶到公交调度室,说明来意后,工作人员便将拎包还给了她。

  激动的曾婆婆制作了一面锦旗。昨天,她冒着酷暑,将锦旗送到了公交公司。

  (王婷 史丽丽 芮伟芬)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