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发售首支"赚钱才收管理费"基金 年管理费1.5%
2018-08-08 10:06: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行情倒逼市场创新

  我市发售首支“赚钱才收管理费”基金

  常报全媒体讯 记者近日从我市券商处了解到,首支“赚钱才收管理费”的基金在我市开售。

  据悉,这只“赚钱才收固定管理费”的基金为南方瑞合三年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基金(LOF),基金采用三年定期开放的运作模式,在管理费方面做出新的尝试——若封闭期费后收益率为正,收取每年1.5%的固定管理费,否则不收取管理费。目前我市多家券商都有销售。

  业内人士介绍,三年封闭期,让制度调整投资者的非理性行为,对投资者来说也是一种保护。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市场对股市持相对乐观态度,目前市场明显处于低位,已进入较好的配置区间,至少不再悲观。除了六支战略配售基金净值表现抢眼,根据市场行情,多数业内人士认为,基金不好卖的时候,少数投资者如果逆向思维选择基金,则更容易赚钱。 (宋菊)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