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天,常州13个市属体育场馆全部向市民免费开放!
2018-08-08 08:57: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8月为我市首个“全民健身月”,今天——

  13个市属体育场馆全部向市民免费开放

  常报全媒体讯 今年8月8日,是全国第10个“全民健身日”。为深入推进体育惠民工程,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推动建设运动健康城市,近日,市体育局将8月确定为我市“全民健身月”,并推出了一系列惠民措施。

  今天,市属13个体育场馆将全部向市民免费开放。为确保市民健身安全,维护开放秩序,各场馆采用发放免费健身券的方式进行管理,市民可关注各场馆微信公众号了解免费开放的具体时间、场地,以及免费健身券的领取时间、领取方式、领取地点等相关信息。

  这13个市属体育场馆分别为:奥体中心、奥体少体校全民健身中心、奥体戚墅堰全民健身中心、奥体雕庄街道文体活动中心、奥体新北(春江)全民健身中心、奥体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奥体金梅健身馆、奥体横林全民健身中心、奥体钟楼全民健身中心、奥体天宁全民健身中心、常工院体育馆、清潭体育中心、奥体运动与健康促进中心。

  另外,在我市首个“全民健身月”里,市属体育场馆公布了历年来力度最大、范围最广的健身优惠办法,鼓励市民积极参与健身活动。据悉,市民办理指定的健身卡最低可享受六二折优惠,购买零票可享受八八折优惠。由于各场馆优惠卡种不同,有兴趣的市民可至各场馆前台或拨打各场馆电话进行咨询。

  据悉,“全民健身月”期间,第十五届市运会青少年部篮球、排球,职工部足球,社会部掼蛋、飞镖、5人制足球、3人制篮球、保龄球等项目比赛将持续进行。市属各大体育场馆还将举办“全民健身月,健康奥体行”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市民可前往观摩体验。

  (常体 郑雨露)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