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警犬“丫头”卡口查获移动加油车,车上还有500斤柴油
2018-08-07 11:01: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警犬“丫头”立功:在卡口查获移动加油车

  常报全媒体讯 8月4日晚6点30分,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卡口二大队奔牛卡口民警李魏斌,带领辅警金宏宇、龚志峰和罗威纳警犬“丫头”在卡口附近设卡盘查。

  “一辆面包车靠近时,‘丫头’轻轻吼了一下,然后蹲坐在地上发出警示。”李魏斌说,他们随即拦下车辆,让驾驶员打开车后门后,发现这竟然是一辆非法改装成的加油车。经检查,当时车上还有柴油200多公斤。

  据驾驶员李某介绍,车上本来有500多公斤柴油,已经卖了一大半。“这几天天气炎热,如果发生交通事故和意外什么的,后果不堪设想。”李魏斌立刻汇报卡口二大队,并联系治安支队和110指挥中心。经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定,加油车被移交西林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近期,卡口实行‘一警两辅一犬’巡逻机制,我们的毛孩子战友在其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卡口中队长金维一说。 (姚顺东 汪磊)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