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年“华英奖”各奖项揭晓,常州68位优秀学子获奖
2018-08-02 18: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日常州讯(记者 赵家玮) 8月2日上午,常州华英文教基金管委会在省常中召开“2018年华英奖颁奖大会”。

  教育局副局长胡鹏代表常州市教育局局长、华英基金管委会主任杭永宝作管委会工作报告。华英文教基金会自1994年成立至今已24年,已累计奖励优秀师生5220人次,奖助资金共达839.28万元。许多获奖学生崭露头角,有的在大学任教,有的在行政机关、金融业、IT产业、新闻界、法律界任职,有的在从事生物工程、人工智能、航天航空等方面的深入研究,还有的利用学有专长成功创业。

  常州市原人大副主任、华英基金评委会主任赵忠和宣读了华英基金会《奖励决定》。25位在今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常武地区学子获得华英奖学金,有8位在全国、省级计算机竞赛中赢得奖牌的学生获得华英奥赛奖,有35位常武地区各类高中、职校的二年级杰出学生代表获得华英鼓励奖。

  获奖学生蔡昊源、朱铃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们对华英文教基金会表示由衷感谢。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