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云雀”飞来,今天后半夜到明天,常州有中到大雨
2018-08-02 09:14: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我市的最高气温并没有超过35℃,相比前几天已经有略微的降温,这是因为今年副热带高压位置异常偏北偏西,京津、吉林、辽宁、内蒙古等地出现了持续桑拿湿热天气,气温比海南还高。有网友开玩笑说“东北人要去海南避暑”了。

  已经进入8月,天气模式没有大的变化,不过今天夜里起就有变化了。第12号台风“云雀”于7月25日5时在西北太平洋生成,“云雀”在日本九州岛附近和冷涡激烈缠斗后,转了一个圈,重新回到东海,将再次登陆我国。

  台风路径图上显示,“云雀”的运动轨迹就像一个倒打的钉耙,拐弯的路径可以说是很奇葩了。

  不过这次“云雀”的影响时间并不长,今天后半夜到8月3日,风力增大,并有中到大雨,气温有所下降,8月4日以后,将再次回归晴热高温天气。

  一只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