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蟊贼易装应聘,上班第二天偷走同事两只手机,跑了
2018-08-01 15:59: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7月25日凌晨,兰陵一家餐饮店老板报警,称店里新招的员工袁某偷了同事的手机跑了。警方调查发现,袁某在事发前一天刚刚入职,应聘时还故意易了装。目前,袁某已被警方刑拘。

  店老板称,他在某招聘网站上收到了袁某的应聘信息,做餐饮服务员没什么难度,简单看了下条件便让他来面试。应聘时,袁某态度诚恳,称自己连住的地方都没有。老板听罢就决定录用他,虽然员工宿舍已住满,还是安排给袁某打了个地铺。当天,同事们都开心地迎接这位新员工加入,没想到第二天噩梦就来了。

  次日早晨7点多,员工小黄、小孙起床准备上班时,一看床头,发现插着充电的两只手机都不翼而飞了,新来的员工也没了人影。两人立刻打电话给老板,老板这才意识到是自己引狼入室了,随后报了警。

  调查时,老板将袁某在网上登记的应聘信息提供给了民警,民警核实发现都是假信息,照片也是经过PS修图,还戴着假发。但店老板肯定,照片上的人就是袁某本人。很快,民警便查到袁某在一家宾馆入住,立即将其抓获。 (吴同品 白云明)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