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漂亮!常州女子手球队实现省运会“四连冠”!
2018-08-01 15:48:00  来源:常州晚报、常州电视台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7月30日上午,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青少年部14~15岁组女子手球决赛在常州工学院体育馆开打,最终,常州队26∶18战胜苏州队,获得冠军。这也是继7月17日在省运会青少年部16~17岁组女子手球比赛中夺冠后,常州女子手球队拿下的又一个省运冠军。

  “我为姑娘们骄傲!”主教练张兰勤赛后非常激动,不停夸赞小队员们“头脑清晰,球商高”。

  在早先结束的省运会女子手球16-17岁组比赛中,常州队同样摘得冠军,实现了常州队在省运会女子手球项目所有年龄组别“四连冠”。自江苏女子手球队由常州“省队市办”以来,常州女子手球运动不同年龄梯队迅速发展,在队员刻苦努力和科学训练方法指导下,各梯队都取得不俗战绩,为省队输送储备了一批优秀人才。 (常体 郑雨露)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