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提质压责,常州南大街街道强化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2018-08-01 11: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日常州讯(记者 赵家玮) “新时期下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应只有开始,没有结束,时时抓,日日抓,做到无禁区、无盲区、无特区。”近日,常州市钟楼区南大街街道纪工委书记陆萍在与街道各社区党委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开展集体谈话时说道。

  “道自微而生,祸是微而成”,基层党风政风的恶化,往往是细微的,不会引起人们的关注,被称为“显微镜下的腐败”。而这些看似不起眼的腐败却能侵蚀党的执政根基,损害百姓的切身利益,蚕食群众的获得感,挥霍群众对党员的信任。

  近年来,南大街街道各基层党组织在贯彻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方面卓有成效,发展势头总体向好。

  陆萍强调,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是目前基层党组织的重要任务。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基础;把强化党内监督作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保障;把加强纪律建设作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治本之策;把改进工作作风作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内容;把加强党的领导作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核心。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