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南大街街道“我爱我家”邻里节启动,征集“睦邻里 晒家风”好故事
2018-08-01 10: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活动现场

  中国江苏网8月1日常州讯(记者 赵家玮) 为积极响应市委“爱常州”引领行动,不断深化“幸福南大街乐享365”民生品牌、“清廉南大街”廉政文化品牌内涵,近日,“睦邻里 晒家风”征集活动暨南大街街道“我爱我家”邻里节启动仪式在吾悦广场拉开序幕。

  中国好人“献血状元”朱沙、江苏好人“好妈妈”冯凤仙、常州好人“诚信经营”顾海军和居民代表共同为活动启幕,文亨花园社区居民邵国光作为代表宣读倡议书。

  市文明办副主任柯善学、市政府妇儿工委办主任褚文霞、钟楼区副区长张菁为呼声最高的十位“邻里之星”颁发奖杯,钟楼区纪委副书记叶友芳、钟楼区民政局局长万建新、钟楼区妇联主席杨玮为获奖者赠送《中国家规》。

  居民们还为启动仪式献上自己排练的节目,其中方言说唱《婆婆夸媳妇》,通过诙谐幽默的说学逗唱赞扬居民身边融洽的婆媳关系,展示了南大街居民家风淳朴、互敬互爱、美德传家、尚善尚好的家庭氛围,赢得了现场居民的阵阵掌声。

  启动仪式的最后,南大街街道发布了2018年将持续开展的邻里节系列活动。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