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安排上了!正宗焦溪翠冠梨上市
2018-08-01 08:41:00  来源:常州晚报、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正宗焦溪翠冠梨上市了

  常报全媒体讯 正宗焦溪翠冠梨现已上市。为把梨子的甜度滋养得更高,今年,天宁区郑陆镇的果农们捱着性子等到7月下旬才开始收获。

  

  从这里发出去的焦溪翠冠梨,没有低于6.5两的

  郑陆镇共有大小11个翠冠梨生产基地,主要有:常州市翟家果品专业合作社的“常溪”牌翠冠梨,常州查家湾生态林果专业合作社的“查家湾”牌翠冠梨,常州市金剑蜜梨专业合作社的“舜南”牌翠冠梨以及丹丹梨等。

  电商平台是“查家湾”牌翠冠梨主要销售渠道,从邮乐网上,市民可以购买到正宗焦溪翠冠梨;市区的杰记水果店、顺丰优选也有焦溪翠冠梨销售。 (徐佳誉 胡艳 图文报道)

  

  昨天,常州杰记水果销售有限公司来到焦溪梨农的田头,开始批量采购焦溪蜜梨。杰记公司今年初与客户以及梨农分别签订250万公斤焦溪蜜梨购销合同。订单农业让农民的梨子有了稳定的销路。 陆新 张海韵 图文报道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