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不堪忍受施工噪音 常州一女子把弹弓对准了……
2018-07-30 12:47: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中国常州网讯 7月28日早6点左右,家住钟楼区北大街小玉带桥小区的刘女士,因不堪忍受小区内一处路面整修工程的噪音,竟拿起弹弓射向了施工人员。

  刘女士是与施工现场相邻的公寓住户,事发前她刚起床不久,就听到了楼下挖掘机施工的声音。因担心噪声吵醒刚满一周岁的孙女,刘女士便要求施工人员晚一点作业,然而并没有得到回应。刘女士一气之下拿起家中的可乐瓶砸向挖掘机,随后便与现场施工人员发生口角。争吵中,刘女士做出了更加过激的行为,她拿起家中的弹弓向施工人员射去。

  事发后,北大街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立刻赶往现场,将双方带回派出所调解。经检查,受伤的施工人员张某小腿内侧被打出一个血泡。随后警方对刘女士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刘女士也认识到了自己错误,赔偿了张某医疗费200元。

  民警在此提醒市民,遇到噪音污染时,可向城管部门投诉,切勿有过激行为。另外,建议施工时严格遵守施工时段规定,不要惊扰周围居民。(张璇 朱弘熙)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