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事业单位公车改革 137辆公车拍卖全部成交
2018-07-28 14:42:00  来源:中国常州网-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在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统一组织下,2018年常州市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取消车辆拍卖会日前结束。137辆公车经过两天的激烈竞拍,成交率达100%,总体溢价率达110.67%。本次拍卖会采用“线上”与“线下”两种拍卖方式,起拍价1000元至15万元,其中线上拍卖体现出高增值率、高参与度的优势。

  本次公车拍卖线下成交溢价率为102.3%,线上拍卖成交溢价率为133.5%,线上高出线下拍卖31.2个百分点;同时,线上标的物竞拍报名比为1:3,也远高于线下的1:1。线上竞拍的一辆丰田海狮中型客车经过57轮激烈报价角逐,最终以15.1万元成交,增值率达259.52%,成为增值价格最高的公车。

  线上拍卖由江苏省常产拍卖有限公司在“e交易”平台挂牌交易。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