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鱼乐贝贝九洲店连续4天没开门 130多位市民急坏了
2018-07-27 09:32: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鱼乐贝贝九洲新世界店连续4天没开门

  130多名办了充值卡的市民很着急,天宁区消协已介入协调

  常报全媒体讯 夏天正是游泳场馆生意最好的时候,而天宁一家婴儿游泳馆已经连续4天不开门了。7月25日,本地论坛一则《求助!鱼乐贝贝九洲新世界店无故关门!老板失联!》的网帖引发市民热议。常州晚报记者了解到,“鱼乐贝贝”是一家婴儿游泳馆,本周一突然关门。至少有130名市民在这里办了充值卡,总金额超过30万元。目前,天宁区消协已经介入协调。

  据了解,鱼乐贝贝是一家连锁机构,在常州有10家分店,各门店独立运营,此次关门的只有九洲新世界店,其他店不受影响。

  现场

  游泳馆大门紧闭,门口有一张公告

  昨天上午,常州晚报记者来到位于九洲新世界3楼的“鱼乐贝贝”婴幼儿游泳馆,这里大门紧锁,门口贴有一张公告。公告上写着:因鱼乐贝贝游泳馆内部出现管理问题,暂停营业,请所有会员见公告至1楼客服台登记相关信息,落款是九洲新世界广场。

  现场有几名商场负责人在维持秩序,有市民报了警。

  家长

  刚充值10000元,店就关门了

  “我上个月刚刚充值了10000元,就用过几次,没想到关门了。”在现场的李女士说,她是这里的老客户了,她家孩子从1岁开始就在这里游泳,已经游了2年了。没想到23日突然关门了,老板也联系不上。

  常州晚报记者来到商场1楼的客服台,客服说已经有130多名家长在这里登记了信息。

  “充值少的有几百元,多的有10000多元,总金额超过了30万元。”现场一名帮助登记的家长说。

  商场

  店主拖欠房租,正在努力帮助消费者协调

  常州晚报记者从九洲新世界商场营运部门了解到,“鱼乐贝贝”突然离场并没有通知商场管理人员。目前,商场正在积极帮助处理此事,由于无法联系到老板,商场营运部门也在帮助消费者联系市场监管部门。

  据了解,鱼乐贝贝有拖欠商场房租的情况。

  消协

  已经联系到老板,会在下周进行集中协商

  天宁区消协已经介入协调。消协一名工作人员说,他们在上午来到现场进行调查取证,随后电话联系到了鱼乐贝贝九洲新世界店的老板陈某。陈某表示此时正在外地出差,要下周才能赶回来处理此事。陈某在电话中称,这家店他准备转给别人做了,会尽快给消费者一个答复。

  “我们准备等他回来了,组织他和会员进行一个协商,拿出一个具体的解决方案。”消协工作人员表示,消协会进一步跟进此事,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何一智 实习生 朱晓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