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中国(溧阳)天目湖创新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2018-07-26 15: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6日常州讯(记者 赵家玮)  今天上午,2018中国(溧阳)天目湖创新设计大赛正式启动,,本届大赛由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江苏省工业设计协会、溧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溧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溧阳市旅游局承办。

  据悉,大赛参赛作品分为工业产品设计和民宿设计两个组别,分别设金奖、银奖、铜奖和入围优秀奖若干名。其中,工业产品组的参赛对象为溧阳制造企业的优秀工业设计产品。而在民宿设计组,参赛选手将对溧阳“1号公路”沿线区域进行民宿创意设计,对指定建筑进行改造设计,设计内容包括建筑创意理念、格调定位、内外部设计装饰效果、周边环境景观设计等。

  据了解,大赛将在10月1日前完成作品征集,10月进行集中评审,10月28日前举行大赛颁奖仪式。本次大赛旨在挖掘溧阳市独特的历史文化和旅游资源,通过引导专业机构、企业和社会力量的参与,促进开发形成一批具有浓郁溧阳历史文化和旅游特色、符合市场需求的民宿文创产品。此外,在工业领域,强调工业设计的产业化成果,鼓励和引导溧阳制造业企业大力发展工业设计,丰富产品品种、提升产品附加值。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