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国资系统基层党支部举行交流报告会 21个特色课题现场PK
2018-07-23 10:0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20日,市国资委党委组织的所属企业党组织基层支部特色课题交流报告会在行政中心举行,21个特色课题进行现场PK。

  据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闵瑞华介绍,举办交流会,旨在进一步夯实国企党建工作基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强组织、增活力、求实效,坚持支部工作项目化、精品化,推进国企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让党支部工作学有榜样、做有示范,更好地引领国企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市国资委党委大力加强国企党建工作,坚持抓基层打基础,认真谋划实施基层党建“强基提质”工程,组织开展“做合格党员、创示范支部”活动,所属企业党组织在党建实践中不断探索创新,形成了一批特色成果,积累了宝贵经验,树起了标杆、创出了品牌。

  当天的《学做融合 创建学习型党支部》《党政携手并进 规范组织生活》《党建引领,打造特高压变压器颠峰之作》等21个支部特色课题,是从120个支部中遴选出来的,从创新性、操作性、借鉴性、实效性、评价性等五个方面进行评审,市国资委对入围课题和重点课题,除通报表彰,还将延伸深化、巩固完善,真正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实践成果,为下一步加强国企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发挥标杆引领作用。

  (刘江红 秋冰)

标签:国资委;所属企业;国企党建
责编:蔡俊宝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