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举办“政府开放日”邀请市民零距离体验
2018-07-21 11:15:00  来源:常州日报  作者:韩晖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推进政民互动,着力打造法治、透明、创新、廉洁的服务型政府,保障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常州市政府决定举行“政在您身边——政府开放日”活动,诚邀广大市民报名参加。

  “政府开放日”活动拟于8月初举行。活动当天,常州市政府将邀请市民代表通过参加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的方式了解政府工作,同时听取市民代表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给予反馈。

  本次活动采用网络报名方式,即日起至7月27日17时,市民可以在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changzhou.gov.cn/)首页点击“政府开放日”栏目,在线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市政府办公室将根据报名情况选取6-8位市民参与活动,并通过报名表上留存的联系方式与入选市民代表联系。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